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的通知

阅读次数:7883 发布时间:2017-08-31
[字体:  ]

寿人常办电〔2017〕14号

关于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的通知

 

县政府办、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

10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为了做好审议准备工作,经主任会议研究,拟于9月下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组人员

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专题调研组,组长:曹沛,成员:张国祥、刘长宝、沈鹏、王成海、丁凯(负责具体联络工作)

二、调研内容

主要了解2016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意见建议(含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情况)。具体内容包括:招商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情况,企业投产、运营、融资、用工、纳税情况,招商引资政策落实情况,企业帮扶和服务情况等。

三、调研安排

1.听取县招商局工作情况汇报。

2.召开县直单位座谈会。参加单位:发改委、经信委、农委、国土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行政服务中心、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3.走访新桥国际产业园和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

4.赴寿春镇、窑口镇、众兴镇、涧沟镇调研。

5.走访部分企业(由招商局安排)。

请有关单位、乡镇和企业围绕调研内容,认真准备汇报、座谈和介绍材料(10份),支持配合做好调研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