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到众兴镇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415 发布时间:2017-09-27
[字体:  ]
    9月26日,县人大到众兴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调研组听取了众兴镇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众兴镇2017年招商签约10家企业,其中完成投产企业2家,在建企业6家,拟开工建设企业2家,其中现代农业企业3家,招商引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面临由于土地问题解决难造成项目落地难,企业产业链不健全造成企业成本大、竞争力不强,技术人员和外贸人才缺乏,融资成本高等问题。
    安徽三祥羽毛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负责人对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打算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建设羽绒产业园、解决用地等问题增强企业发展空间等建议。调研组要求众兴镇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多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多为企业服务,通过多渠道多方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瓶颈问题;加强基础设施投入,做好平台建设,吸引聚集人才,打造最优的发展环境,争取更多的招商引资企业落户众兴镇。(王教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