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寿县人大机关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阅读次数:33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20
[字体:  ]

    5月19日,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部署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和“敢担当、有作为、比奉献”集中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杨之江及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陶良慧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主动履行职责,发挥党员作用,不断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依法治县进程。
    陶良慧强调,要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目标,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对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要学做相长,将学习教育与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与常委会日常工作相联系,从“两抓”入手,突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比奉献。牢牢把握“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根本目标,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要突出重点任务,在“学”上拓展,在“做”上用力,把专项教育与具体工作相融合,边学边查边改,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让活动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行动,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取得新进步,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韩大鹏、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