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阅读次数:58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体:  ]

 

2017年11月1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陈玉宝、曹沛、杨之江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永璋,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公安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决定了各代表团组成和召集人名单。根据县公安局的提请,会议通过了许可对个别代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