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组织人大代表述职和选民 评议代表活动

阅读次数:40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  ]

 

11月2日上午,炎刘镇用半天时间,分别在四个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了代表向选民述职和选民评议代表的会议。各小组述职评议会议由代表小组组长主持。

会议安排了县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向选民述职,述职后选民对述职的代表进行了评议。会上选民踊跃向述职代表提出意见,并要求人大代表将他们的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给以答复。本次各组累计提出意见和建议20余条,各小组梳理后报镇人大汇总归类,镇人大将跟踪督办;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述职评议活动,镇人大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先后召开了多次座谈会、碰头会、筹备会,终于圆满的完成任务,受到广大选民的好评,此次更是对每位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履职的促进和鞭策。(李才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