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走访和接访选民工作

阅读次数:44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体:  ]

 

一是积极参与接访。今年以来,镇代表小组有23名人大代表分别在各选区接待选民一次以上,有10名县人大代表在镇中心信访室接待选民一次以上。

二是扎实开展走访。在镇村设立人大专栏,将代表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以及代表固定联系选民明细表等进行公开,要求代表与原选区选民的互动,走访联系选民,增强交流,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建议。截止目前,人大代表在联系群众过程中收集到群众合理诉求321件,通过镇人大整理分类转化成56条意见建议,反映给有关单位。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三是建言献策取得实效。通过人大代表建议,解决了李桥村弱电线路改造、炎广路和新世纪大街下水道和路面整修、镇老年大学教学点建设、三处地段安全隐患治理、七处危桥维修、自来水降低入户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合肥和寿县二个停车场选址等问题,受到选民一致好评。(王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