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召开省市县人代会议案建议谋划座谈会

阅读次数:41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  ]

 

11月20日,炎刘镇召开专题座谈会,谋划省市县人代会议案建议。参会的县镇人大代表涵盖教育、卫生、公安、法庭、司法、民政、扶贫、经济发展、环保、国土建设、财政、交通、水利、供电、村组等领域。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集中讨论座谈事关炎刘镇和寿县发展大局,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这些问题也是镇级和县级自身不能解决的。

经过提炼概括 ,适合向县人代会提交的建议有9条;适合向省市人代会提交的建议有4条,分别是“关于取消城镇医保乡镇医院结算限额的建议”,“关于解决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欠债的建议”,“关于解决抱养人口无法入户的建议”,“关于提高高龄老人补贴标准的建议”。(王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