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寿县张李乡召开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40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  ]

 

11月17日,寿县张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

会上,该乡人大主席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及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制度、代表小组活动制度、代表学习制度、代表联系选民制度等内容,并对各代表小组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各代表小组上半年工作方式有所创新,工作力度有所加大。

会议要求各代表小组在第四季度要以不同的主题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并组织一次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各代表小组分享自己的活动计划,活动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网格化管理、精准脱贫等方面开展,创新活动方式,使代表小组活动扎实有效,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新业绩。(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