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办组织机关干部到龙祠村走访贫困户

阅读次数:54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01
[字体:  ]

11月29日-30日,县人大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分两批到板桥镇龙祠村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在走访中,县人大办公室机关干部结合《安徽省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实施方案》,重点就“四率一度”等方面与被帮扶的54户贫困户“一对一”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再一次向包保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算细经济账、算清帮扶账,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靠自身的努力脱贫致富。此次走访,人大机关干部力所能及地解决了一部分贫困户特别是2017年预脱贫户在就医、就学、就业等方面的困难,进一步助推精脱扶贫政策落地生根,确保包保预脱贫户如期脱贫,提高包保贫困户满意度和认可度。(代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