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组织驻寿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阅读次数:55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04
[字体:  ]

 12月2日,寿县组织驻寿省、市、县人大代表80余人开展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副县长曹永军等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桥国际产业园恒大阳光半岛、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金城车业、信义光伏,以及济祁高速连接线综合整治、游客集散中心、商杭高铁寿县站等重大项目,切身感受我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振了新时代推进新发展的信心。视察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座谈会,征求了人大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出要求。
    陶良慧指出,人大代表是来自各条战线上的骨干力量,是各行各业的先进分子,是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要当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把握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要求,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政治观念、法治观念和群众观念,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得到全面贯彻执行。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定期接待选民、向选民述职,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深入基层“接地气”,把好民生“风向标”,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了解群众愿望诉求、所思所盼,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人民说话,替人民办事,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要坚持双岗建功,带头干事创业。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把履行代表职务与自身工作岗位结合起来,勤勉尽责,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任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