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48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刘岗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了《刘岗镇党委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见》,动员全体代表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全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加快镇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全面覆盖、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精神核心要义,树立新理念,顺应新形势,同人民群众时刻保持密切联系,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以党的举措为标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为民服务平台、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向全社会展示为民的情怀与理念、彰显法治的力量与温度,在代表与选民的互动上达到新高度,筑牢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桥梁,保证人民通过人大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