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小甸镇人大助力“改厕”工作遍及农家角落

阅读次数:44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1-25
[字体:  ]

今年以来,小甸镇人大时刻关注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工程,以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在实施改厕工作以来,小甸镇人大坚持“政府主导、尊重民意、协调推进”的原则,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通过典型示范引导群众主动改厕。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各村广播喇叭,宣传农村改厕的好处,特别是各级对农村改厕的奖扶政策,激发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为确保工作取得成效,镇人大建议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为农村改厕工作的实施责任主体,村委会负责做好宣传引导和施工工作,负责牵头抓总、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同时,建立调度通报制度,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 郑思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