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阅读次数:82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2017年12月1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及委员共计29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贾俊,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和重大事项的报告,并通过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级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决定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会议确认了刘长宝等4名县人大代表资格有效,决定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原则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推举陶良慧为报告人。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代表工作的表彰事项及个别委员的辞职请求。(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