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70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7-12-10
[字体:  ]

 

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前往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课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曹沛、王延友参加活动。

肃立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陶良慧带领机关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共同瞻仰了特支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随后召开的党课报告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陶良慧结合自身学习领会,联系人大实际,为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报告。陶良慧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寿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永远的追求,努力建设忠诚可靠的政治机关、依法履职的工作机关、担当有为的代表机关,为奋力开创“南工北旅”生态县新格局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