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隐贤镇人大调研农业生产受灾情况

阅读次数:32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体:  ]

 

近日,受强降雪影响,我镇农业生产受灾严重,镇人大我镇农业生产受灾情况进行调研,并实地察看了灾情。

镇人大每到一个合作社都详细听取各专业合作社汇报受灾和救灾复产情况,并实地察看。镇人大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农业灾后重建工作规划,尤其是要做好农业灾后损失测算,在符合启动救灾的条件后才能争取相关政策,要用好相关政策,确保灾后重建工作按照制定的规划有序高效开展。二是要大力提高广大农户的经营风险意识,提高农户参保和受保农作物品种的覆盖面。三是要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产业发展规划、农业体制机制创新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更新优化种植养殖品种,提高品种的抗风险能力和农户的防患防范意识,变危为机,推动我镇的“三农”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童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