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强化扶贫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36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1-16
[字体:  ]

 

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在组织人力、物力、财力、撬动整合各方面资源助推脱贫的时期,宣传工作则是一把利刃。

张李乡人大高度重视扶贫宣传工作,积极加强扶贫宣传,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解释政策,把上级的扶贫政策传递给每一位贫困群众,让他们了解政策、明白政策,进而用好政策,激发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强大合力。

该乡加大对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的培训力度,引导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用务实求真的态度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鼓励代表以实际行动为民谋利、为民谋富、为民谋福。在日常生活和调研中,多倾听贫困群众的诉求,掌握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向他们讲解国家扶贫政策,进一步增强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形成政府扶贫引导、社会积极参与、群众脱贫致富的良好局面。(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