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隐贤镇人大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阅读次数:37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1-16
[字体:  ]

 

近日,隐贤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小组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上,镇人大主席领学《解读十九大:中国迈进新时代》节选,代表们认真听仔细记。

会议指出,各级人大代表,尤其是党员代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带头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圆满完成今年和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和镇人大的各项任务。同时,谋划提出新年度工作建议,为人大工作长远发展作出新贡献。(童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