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到丰庄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阅读次数:69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带领扶贫工作队成员单位县司法局、河道局、实验小学等有关同志,深入丰庄镇前圩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王延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董立学、贫困户宋维传。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及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乡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镇村的党员干部要做好对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的关心和帮助,及时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心落实到每一个党员的身上。

开展此次活动,让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深深感受到寒冷冬日里的温暖。(许顺  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