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到正阳关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群众

阅读次数:74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带领县委党校、文广新局、供销社、建设银行、大地保险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到正阳关镇开展春节走访和慰问。该镇人大和村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贫困老党员候志忠家中,杨之江一行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党工作的支持,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在贫困户袁同举、董俊生等农户家中,询问了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送去春节扶贫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要在脱贫中立足自身,积极克服实际困难,争取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相应帮扶措施的帮助支持下,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