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60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若干规定》、《实施细则》、《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六个方面存在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沛、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清出席会议。陶良慧主持会议。
    会上,陶良慧通报上次会议整改和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及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党组各位成员按照会议主题,分别开展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提出中肯意见。
    陶良慧总结讲话时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健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部署要求,依法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要务实作为,依法行使职权,强化监督与支持,积极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使人大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贯彻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设遵纪守法、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新的一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任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