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指导县住建局党组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74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14
[字体:  ]

    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参加并指导县住建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凯通报了会前学习、征求意见等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之江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县住建局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问题查摆准、剖析深,整改方向明、措施实,会议取得了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杨之江强调,住建部门担负着全县城乡规划建设的重要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着力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本领上下功夫。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县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积极作为,为群众做好服务。要增强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从严要求,抓好住建系统队伍建设和干部教育管理,做到依法行政。(任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