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强化民生工程监管

阅读次数:37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好年度民生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加快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各类在建项目能够如期保质完工,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民生政策。张李乡人大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把民生工程监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大对民生项目督查和检查力度,督促项目单位、责任部门要做好民生项目收尾工作,力争年底各项民生项目画上圆满句号。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该乡人大联合纪检等部门加大了对工程建设的督查、检查力度,加强了对民生工程建设考核,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要求民生办认真填写督查记录和统计表格,及时反馈民生工程舆情,进一步督促和检查安全饮水、危房改造,以及医疗、保险、农民培训等工程实施和完成情况,有力地保证了工程类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深入开展了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做到资金、项目和单位的全覆盖,保证资金发放依据、标准的客观性和工作完成的时效性,有力地保证了农林、财政、计生、民政等部门涉农资金的安全、规范和有效使用,工程建设和相关项目的实施有条不紊,真正发挥监督实效。(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