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人大精心谋划新年度工作

阅读次数:43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刘岗镇人大紧紧围绕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精神,结合镇党委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新的一年人大工作。

    一是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镇党委今年的决策部署,发挥人大主席团联系代表、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努力凝聚全镇人民共识,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确保镇党委的决策落到实处。二是增强监督实效。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镇域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实施、议案建议办理等工作为主抓手,依法履行职责,倾听群众呼声,破解发展难题,回应群众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抓好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培训,继续以代表活动室为窗口,开展代表接待选民,了解选民的所思所想;同时积极组织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评议基层站所、向选民述职等活动,激发代表“双岗建功”的热情,提高代表参政议政的水平,为刘岗的发展建言献策。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依法履职水平,做到谋事依法、行事合法、办事靠法;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以务实有为的新成效,推动全镇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石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