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积极建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41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张李乡人大建言乡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1
多举措落实责任。成立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资料收集、整理、上报等工作;认真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全力做好灭火救援准备,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冬春两季不发生火灾事故。2多形式深化宣传。采取各种传播媒体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横幅、标语、印发宣传资料和和谐张李推送等多种宣传方式,强化村(居)、学校和企业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和消防法制意识。3多途径加强监控。紧盯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加大社会面火灾防控,对重点地段的消防设施、器材、防火分隔、安全疏散通道等全面摸排,严禁违规储存或使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及时有效地将火灾隐患遏止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