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密切关注春节期间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阅读次数:38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临近春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张李乡人大严把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关,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精心部署,严格落实责任。该乡成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部门监管职责,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广泛宣传,强化安全意识。该乡充分利用宣传单、和谐张李等多种宣传渠道,进行《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法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全乡形成“人人行动,捍卫舌尖上的安全”的氛围。严格监管,确保源头安全。该乡加强对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源头监管,该乡人大联合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重点监管食品生产企业及农贸市场、饭店、超市等场所的卫生安全状况,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限期整改,问题严重的坚决予以取缔,并定期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