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80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2-23
[字体:  ]

    2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副主任曹沛、王延友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以及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传达市、县纪委全委会精神。学习县委印发《县政府组成部门向县人大常委会书面报告年度工作情况制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陶良慧指出,新春佳节刚过,组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既是年后的收心会,也是全年工作的启动会。目的在于以“学”字当头,敲响人大各项工作“开场锣”。尽快走出年味、思想归心、工作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全年工作。

    陶良慧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新一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忠诚,维护核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人大工作,在县委坚强领导下,更加务实高效履职尽责,更加自觉精准服务大局,维护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权威,依法保障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依法履职担当,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县委决定的、政府干的、百姓盼的”大事,加强监督,履职担当,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意志和全县上下共同行动。积极作为,善作善成,赢得县委重视支持和群众信任。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更加注重加强学习,保障调查研究接地气,依法监督有底气,积极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南工北旅生态县”提出真知灼见。要持续加强机关建设,着力提升参谋辅政、沟通协调、落实执行能力,切实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促进机关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务实高效。(任秘、代杰)

TIM图片201802231731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