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隐贤镇人大关注新学期校园安全

阅读次数:35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01
[字体:  ]

    2018年春学期已经开始,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监管,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日前,隐贤镇人大对全镇各中小学校校园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

    督查人员深入学校食堂、宿舍、教学楼等查看安全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安全状况,镇人大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开学前期集中人员和力量对学校教学场所设施、消防设施设备、校车交通安全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及时整治,杜绝隐患。二要注重师生安全教育。要认真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和安全防范演练活动课,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意外伤害,确保校园师生安全。三是加强督查,落实责任。督查小组要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不定时督查,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切实为全镇校园安全筑牢防护网。(童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