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曹沛赴广东看望寿县籍老干部并开展招商活动

阅读次数:71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07
[字体:  ]

    3月2日至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沛率领老干局、双庙集镇主要负责人赶赴广东看望老干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广州,曹沛一行看望了寿县籍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和家乡的问候,并与老干部的子女以及寿县老乡联系、交谈,介绍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诚挚邀请他们回家乡看看,考察、投资,关注支持家乡发展。

    在深圳、东莞,曹沛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铁人三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致胜腾达电业有限公司、徐福记国际集团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并于华阳信通签订正式投资协议。活动期间,曹沛一行还拜访了大鹏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和深莞寿县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的寿县籍代表,与他们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介绍寿县县情和招商引资政策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