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丰庄镇人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34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13
[字体:  ]

    3月12日,丰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27名县、镇人大代表,就当前如何推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通报了各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户一档”、“信息大排查”等重点工作。镇人大主席团建议,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紧盯“户脱贫”,抓好三项关键,务实真干;进一步紧盯“村出列”,写好三篇文章,统筹实干;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精准帮扶,合力攻坚。真正把进村入户、因贫施治、一户一策等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各村要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结合以往评估检查经验,进一步规范各项程序,下发了工作清单及三月份工作评分标准。(沈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