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陶店回族乡人大为村级财务审计工作支招

阅读次数:33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14
[字体:  ]
    为切实推进农村集体财务规范化建设,维护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近日,陶店回族乡人大积极为村级财务审计支招。
    一是强化监督。共抽调6名专业技术型乡人大代表全程参与此次财务审计工作,做到客观公正,顺利推进;二是审计内容要全面。乡人大建议从群众关心的涉及村集体财务收支,集体资产、资源、资金管理,土地流转及补偿分配及使用,村级债权债务,财经法纪执行,小金库等6个方面进行审计,重点时段是2014至2017年度。三是落实整改。要对审计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限期整改。要通过审计,有效制止集体资金流失,充分发挥集体资金的作用,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确保社会稳定。(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