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高度关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32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14
[字体:  ]

    今年以来,张李乡人大高度关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建议党委、政府对全乡所有行业及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一是实行领导包保。明确包保责任人,实现隐患排查整治责任包保全覆盖。二是进行隐患排查。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对本单位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自查,同时通过暗访、暗查或督导、检查,督促各村、各企业建立并完善排查整治工作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到位。三是明确惩处与问责。对不法行为全程记录在案,确保案件可追溯,确保能够一查到底;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发现一起、严厉处罚一起;对问题隐患应发现未发现、应整治未整治的严肃问责。四是做好定期反馈。各村和相关部门应及时向乡党委、政府报送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台账、阶段工作小结,及时反映主要做法、工作进展和发现的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时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