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代表走访选民

阅读次数:30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近日,张李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深入各自选区开展走访选民活动,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为召开乡人代会做好调研,为会议期间搞好审议,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做好准备。 

    代表们深入农户家中,与选民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乡政府实施的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的意见,听取对该乡人大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扶贫攻坚、秸秆禁烧、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中代表们仔细记录了选民关注的热点以及长期未解决的难点问题。 代表们共收集到有关道路安全、水利工程建设、计生、扶贫、环境整治等意见建议近10条,通过梳理各类意见和建议,找准党和政府关注、代表关心、群众期盼的结合点,形成专题议案,在乡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