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大顺镇人大调研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阅读次数:30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为推进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升,增强文化惠民实效,近日,大顺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袁湖村调研深度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代表们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心选址、规划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细化实施方案,立足村情,因地制宜,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严格按照“七个一”建设标准,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整合现有的农家书屋、文化活动室、广播室等文化资源,优化相关设计,增强实用性和地方特色,加快项目实施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文化扶贫既“富口袋”又“富脑袋”的双重作用,切实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乡村文明程度,为乡村振兴和决胜脱贫搞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夏泽成、秦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