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到寿县调研古城保护立法工作

阅读次数:76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4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率调研组到寿县调研古城保护立法工作。省人大办公厅副巡视员张晓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分别就《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的提议、起草、调研、审议通过和颁布实施等工作,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和说明。调研组就《条例》中成立组织、资金安排、条例执行效果等方面,同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卫小春指出,《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内容具体、细致、有的放矢,可操作性强。通过调研,领略了寿县悠久历史和丰厚文化积淀,看到了寿县人民对寿州古城深深热爱和自豪,同时希望山西平遥县与寿县在古城保护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探索保护发展新途径,更好地做好古城保护工作。

  会后,卫小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古城墙宾阳门、楚文化博物馆、孔庙等古建筑群。(时丽、代杰)

TIM图片20180423111625.jpgTIM图片201804231116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