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深入联系企业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56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28
[字体:  ]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联系企业安徽华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裕皖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楚井坊酒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开展“四送一服”工程政策宣传。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粮食局、县房产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陶良慧一行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同时向企业宣讲新发展理念、当前经济形势、系列政策支持等内容,帮助企业理清思路,解决困难,发展生产。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陶良慧要求联系帮扶企业的县直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包保职责,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出成效。(李国幸)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