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朱平到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59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01
[字体:  ]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一行到双桥镇洪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陪同调研。

在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平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洪楼村基本公共服务、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等脱贫攻坚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针对该村贫困原因,脱贫攻坚方案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朱平强调,洪楼村要理清责任目标,突出完善基础设施、产业带动和公共服务,对标施策,努力提高脱贫质量,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同时,驻村帮扶干部和联村工作组要全面履职尽责、加大宣传政策,集思广益,持续高效开展帮扶,确保贫困村如期脱贫摘帽。

田家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霞、市非税局局长廖延伟、新光源特种照明器材有限公司经理杨同安等参加座谈会并为精准扶贫建言献策。(王波)

朱平.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