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64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5月9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动员会暨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陶良慧强调,开展专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举措;是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巩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见底见效的重要抓手;是我县加强政治文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有效载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破”为前提,以“立”为目标,在“学”字上下功夫,在“查”字上见真章,在“改”字上求突破,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宣读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论述及《共产党宣言》和《党章》的部分章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参加会议。(任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