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赴正阳关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57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带队到绿洲森工、福润禽业食品、江淮船舶修造等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杨之江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用工、项目建设等情况,实地掌握了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企业宣传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用工难、缺政策等问题一一记录,详细解答。

    杨之江在现场指出,大家要以更加担当和务实的态度,把“四送一服”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帮扶单位要利用好我县政策优势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四送一服”政策真正在我县落地生根,为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朱正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