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涧沟镇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民营企业发展

阅读次数:35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近日,涧沟镇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民营企业发展,11名驻镇市县人大代表参加。

   代表们到镇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安徽天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到新桥国际产业园阳光半岛文化旅游项目及合肥五十中东校新桥分校项目进行观摩,了解民营经济及新桥产业园发展情况。随后,在安徽天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代表们听后纷纷发言,为涧沟镇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建议,一要抓住新时代新机遇,精准领悟改革方向,掌好企业转型升级之“舵”。二要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握紧企业跨越发展之“桨”。三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激发引领发展第一动力,扬起企业长远发展之“帆”。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驻镇市县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了涧沟镇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现状,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履职能力。(李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