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陶店回族乡开展“六一”慰问

阅读次数:58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带领县人大办、住建局、县二中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陶店回族乡开展“六一”慰问,并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在陶店小学,陶良慧一行察看了陶店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食堂管理等情况,听取了乡、学区管委会和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为学生们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篮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文化用品,并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嘱咐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还看望了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
陶良慧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切实关爱和呵护学生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为少年儿童的学习和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当前秸秆禁烧和收储工作在即,陶良慧要求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巡查督查,筑牢禁烧防火墙,坚决完成午季秸秆禁烧工作。(任秘)

TIM图片201805310955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