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沈斌到丰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50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市文联、市化工医药协会、市卫生监督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丰庄镇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丰庄镇曹洼村、前圩村、柴岗村、湖沿村等村组,实地查看党群活动中心、村容村貌、脱贫攻坚等工作。座谈会上,镇、村的主要负责同志重点汇报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沈斌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第一政治任务,镇村要强化责任、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分户制定脱贫方案,发展好产业、用好政策,将扶贫脱贫政策宣传到位,解决好输血和造血的关系,要求各帮扶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大帮扶力度,认真做好“双包”工作,帮助镇、村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畅通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调研组一行还就文化扶贫、青少年教育、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沈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