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六破六立” 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59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5月31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副主任曹沛、王延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陶良慧在党课报告中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部署,警醒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反腐”形势,坚定反腐败斗争必胜信心;进一步深化对“廉政”的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以“严”字当头,筑牢清正廉洁的防线。陶良慧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为契机,深查细剖严改,强化党性锻炼,推动人大机关党内政治文化进一步纯洁、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会上学习了焦裕禄、廖俊波、黄大年等同志先进典型事迹,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专题讨论。(任秘)

TIM图片20180531172112.jpgTIM图片20180531172212.jpgTIM图片201805311723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