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延友到丰庄镇调研环境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47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一行来到丰庄镇王店村、五里村、曹洼村、薛湖街道居委会调研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王延友一行实地察看农村生活垃圾、三格化粪池、垃圾中转站、水源地保护等项目督促整改建设情况。王延友指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是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之一,是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指数,改善人居环境的务实举措,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王延友要求,帮扶单位和乡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密切配合,把“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切实把农村尤其是贫困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到位。镇、村两级干部要统一思想,做好群众的工作,积极推进老、旧、危房和违法建筑的拆除,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号召百姓一起动手,共同维护大家的生活家园。

    王延友强调,一要加大力度,务求实效,建议像安全检查一样,当场开出问题清单、列出整改要求,二要营造工作氛围,扎实推进,三要举一反三,综合治理,四要敢于碰硬,动真抓好攻坚,五要加密督察,敢于曝光。将暗访情况、督查问题列出详细清单,汇总问题清单、解决问题。(沈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