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51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贾俊,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和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以及八公山乡、双桥镇、丰庄镇、板桥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寿县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寿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寿县2017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决议,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工作力度,突出宪法宣传,创新宣传形式,讲求宣传实效,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保质保量完成“七五”普法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认真做好今年的财政预算管理和审计整改工作。坚持依法理财、科学理财,不断深化财源建设,优化支出结构,强化预算执行管理,防范和化解财政风险。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将审计整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领导,细化方案,严明纪律,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任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