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阅读次数:49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陶良慧、陈玉宝、曹沛、王延友、杨之江及全体委员和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陶良慧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铭记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建设、坚决夺取脱贫摘帽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代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