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助力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31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天气渐热,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青少年学生群体人身安全。张李乡人大积极行动,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筑牢青少年防溺水安全防线。

    代表们先后到辖区内各河流、支渠、水库、池塘等存在溺水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查看,检查是否有设置防溺水警示牌及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并对破损、松动的警示牌进行加固更新,确保不留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同时,代表们深入群众家中,向青少年学生家长耐心讲解防溺水知识,督促家长加大监护力度,落实家长监护职责,增强家长对孩子的安全保护意识。

    此外,代表们还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青少年防溺水工作,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预防效果,筑牢全乡暑期防溺水安全网,确保青少年学生安全度夏。(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