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活动

阅读次数:52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7月23日,寿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活动。研讨活动采取“先学再谈”的方式进行。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等文件精神,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精心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并对机关推进专题教育提出要求。
    此次专题研讨分两个党小组进行,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开展这项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参加专题研讨的党员干部围绕专题教育总体要求,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三个方面,结合“学、查、改、促”四个环节,通过谈认识、讲体会,进一步推进县人大机关专项警示教育的深入开展(韩大鹏)

TIM图片201808031711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