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为人大办党支部上党课

阅读次数:50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24
[字体:  ]

   7月23日,寿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作题为《树牢忠诚意识强化行动自觉》的党课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沛、王延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陶良慧强调要把学习党的理论贯穿于专题警示教育始终,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性锻炼,把好“总开关”;要做到“讲忠诚”,必须一心向党,要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思想宝库”,勤学深悟、真信笃行,使“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融入血脉;做到“严纪律”,必须一身正气,要紧绷敬畏之弦、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要做到“立政德”,必须一心为民,立政德,贵在坚守,必须上好知行合一这堂“实践课”。(代杰)

TIM图片2018080317095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