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9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8月30日,寿县人大办公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出席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17年“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机关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陶良慧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前期准备充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做的很到位,自我批评画像画的准,相互批评言简意赅、切中要害、见人见事。陶良慧要求,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的功能,结合工作约束自己,做到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行动上思想上表里如一;要苦练本领发挥团队优势,提升文字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廉洁自律形象,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谦虚谨慎,珍惜集体荣誉。(代杰)

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