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陶店回族乡指导“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2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9日,陶店回族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会指导,县委组织部同志参会。
  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乡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由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对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陶良慧指出,陶店回族乡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对照“六聚焦六整肃”“三查三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是一次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认真的民主生活会。
  
  陶良慧强调,该乡党委政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要振奋精神,统筹谋划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郑诗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